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臺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發展經營課程費用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臺南csr環境保護課程報名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臺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公司治理課程推薦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臺北esg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推薦

新竹csr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報名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一場聚歺六七人,四冷八熱多珍品, 紅白啤酒成箱上,人均暢飲十余斤。 一條大魚剪個彩,滿桌佳肴稍許尋, 把盞言歡憶往事,碰杯見底盡豪飲。 情無節制酒醉人,高談闊論評古今, 你爭我掄去買單,約定來日逐人論。 都知饑寒起盜心,奢侈更易傷精神 古訓粒粒皆辛苦,勿忘農夫汗濕巾。 >>>更多美文:自創詩

抖音勵志文案怎么寫吸引人 一、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踩死,無需找什么借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二、不如就利用孤單一人的時間,使自己變得更優秀,給來的人一個驚喜,也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 三、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后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 四、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五、如果真苦,你哪有時間喊累。如果真慘,你哪有時間覺得丟臉。因為承受得還不夠,所以你才有時間抱怨。 六、成年人必須明白的一個道理: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七、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八、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九、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為自己的夢想買單。 十、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給止疼藥也好,給巴掌也罷,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自身膽量,誰也不例外。 十一、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十二、努力的意義: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除了蹉跎,一無所有。 十三、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十四、沒有誰的幸運,憑空而來,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 十五、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十六、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十七、所謂堅持,就是猶豫著、退縮著、心猿意馬著,想過99次放棄,但最后你還是繼續往前走了。所謂堅持,有時候只是硬撐的另一個名字。 十八、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 十九、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火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二十、沒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每做一件事,都要想一想,日后打臉的時候疼不疼。 關于奮斗的勵志文案 一、你一出現,就打敗了我所有的負面情緒!有了你,我什么都不缺,心再狂再野,也懂得拒絕! 二、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三、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四、世界上最短的咒語就是你的名字!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了期待! 五、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六、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七、被思念是溫馨的,被關懷是幸福的,被愛著是心動的,被寵著是美滿的!而你就是被我思念著、關懷著、愛著、寵著的人! 八、我想化作一陣風,流入你的身體,感受你所有的愛恨,知曉你所有的心意!忍受你所有的發泄生氣,活在你美好的靈魂里! 九、不要問我為什么喜歡你,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因為遇見你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愛上你的時候,從沒想過再愛別人! 十、靜靜的夜里,想到的總是你;甜甜的夢里,夢見的又是你;暖暖的心里,占據的仍是你;甜蜜的愛里,永遠只有你;親愛的,你是我最美的天使! 十一、雖然我不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但我一定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十二、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于沒有你的話,我寧愿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十三、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十四、我知道愛是一種責任,所以從不敢輕易出口。但自從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就有勇氣背起這個責任! 十五、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唯有你我絕不能放棄!我的世界里有你一個人,就足夠啦!愛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事情!但求我每天能愛你多一分鐘!珍惜一生的遇見,安守芬芳的情緣,手捧三世的誓言,共享愛戀的盛宴,踱步相思的河畔,相約幸福的永遠;漫步情意的流年,共赴老去的那天! 十六、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系! 吸引人的人生勵志文案 一、我們之所以要努力,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更堅強的自己。 二、實際上,生活不會給我們打草稿的時間和機會,每一筆下去都無法再涂改,我們每天寫下的“草稿”,都會成為人生無法更改的答卷。 三、我們努力奮斗是為了擁有很多的資本,來對抗未來未知的困境。 四、也許你想要的未來在別人眼里不值一提,也許你已經很努力了可還是有人不滿意,也許你的理想離你的距離從來沒有拉近過……但請你繼續向前走,因為別人看不到你的努力,你卻始終看得見自己。 五、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 六、一個人可悲的就是為了別人的看法一味的改變自己,到了后來,做不成別人,也找不回自己。 七、一個人可以很好的生存著,但卻不是很好的生活著,生存是生活的基礎,有了生存,才談得上生活;生活是生存的價值體現,是生存的升華。 八、有時候,即使拼盡全力,事情卻仍不會按你想的那樣發展;有時候,你不要想太多,跟著自己的心走,走到哪算哪。沒有什么比愛自己更重要,辜負自己才是辜負。 九、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么就努力改變未來。 十、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勞而獲一說。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十一、在為事業奮斗的征途上,拄著雙拐的人雖然步履艱難,但只要有一顆奮發不息的心則可以登上成功的峰巔。 十二、這個社會,是贏家通吃,輸者一無所有,社會,永遠都是只以成敗論英雄。 十三、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后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十四、這個世界至少有兩個東西你不能嘲笑:一個是出身,一個是夢想!什么樣的出身不重要!重要的是將來成為什么樣的人!出生在哪里不重要!未來在哪里才重要!生來貧窮不可怕,將來貧窮才可怕!只要我們有夢想就會了不起,因為你的人生不設限! 十五、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十六、只有你學會把自己已有的成績都歸零,才能騰出空間去接納更多的新東西,如此才能使自己不斷的超越自己。 十七、只有勤奮和積極進取的人,才會贏得成功的人生。 十八、自知者不怨人,知命者不怨天,怨人者窮,怨天者無志。抱怨是成功的天敵,抱怨是快樂的克星,抱怨是弱者的標簽,抱怨是人生的毒藥。趕走抱怨,對過去不悔,對現在不煩,對未來不憂。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女兒,我心愛的寶貝,轉瞬之間,你已20歲了,恰值“芳華正茂,光茫四射”的最美年齡。 憶20年來,發生多少故事讓為母忍俊不禁,又有著多少的虧欠讓我心生自責。你一路走來的成長歷程,讓我欣慰倍至,又慨嘆萬千! 記得你還是幾個月大的嬰兒時,外婆帶著你,到當時我工作條件特別艱苦的鄉鎮,以便在我可以安心工作的同時,能多些時日陪伴你。可年幼的你一點兒不讓人省心:你天生倔犟,特別認生;你天生一副好嗓子,特別能哭。你的特別,著實令當時年輕氣盛的我煩躁不已。襁褓中的你,把外婆折磨得骨瘦如柴,卻仍舊呵護備至;而我卻沒那么多耐心,除了刮掌相向,沒有更好的教育方法。于是,你在外婆的百般疼愛和為娘的粗暴管教下,度過了你的嬰幼年時光。 剛上幼兒園,你就認得了很多字,只是由于你的不仔細,也就鬧了不少笑話。上超市逮著一瓶王老吉,便直呼“王老古”,在客車上大聲念擋風玻璃上的一行字“下牛(午)3點發車”,看到墻上的一幅標語又指著讀“入入有績”(人人有責)……數不勝數的笑話,既讓我欣慰你的聰慧,又讓我擔憂你的粗心。 上了學前班,由于外公要去給二姨媽家跟車,不能天天送你上學了。在最后一次送你到學校門口的早晨,你哭著從口袋里摸出了一把平時最喜歡吃的糖果放到外公手中,還叫外公要注意安全,感動得外公抱著你哭;你上了學前班,在課堂上讀著讀著課文會突然哈哈大笑,把當老師的四姨媽整得莫名其妙;你學會了與最疼愛你的外婆爭吵,小小年紀還說出“我都忍了你幾十年了”這么一句放狠的話…… 小學快畢業時,你開始叛逆;上了初一,你依然叛逆。你非要學著電視上的什么非主流,把劉海剪得厚厚的不說,還嚴嚴實實地遮住自己的眼睛;你模仿身邊的女孩子,偷偷拿走家里的零花錢買指甲油涂抹;你躲在被窩里半夜不睡,用手機上網聊QQ;你還背著我,膽大包天地給自己的耳朵打上了兩個耳洞……被外公灌輸的“棍棒之下出好人”這一育人理念,毫無疑問地就全用在了你的身上,媽媽我打起人來是下了狠手的,可每次打完以后,看到你背上、腿上的一道道紅血印,我都會躲在寢室傷心地痛哭一場,之后我也會懲罰自己,也會把自己的身體打傷,我要感受和你同樣的“切膚之痛”……你就在這樣簡單粗暴的教育下,漸漸長大。 隨著你的一天天懂事,我的脾氣也溫和了許多。我們母女倆終于有了一次又一次交流,并且有了許多共同語言和相同觀點。你不止一次欣喜地告訴我:“我曾經一點都不喜歡的媽媽,沒想到我們還能成為好朋友,還能像好姐妹一樣交心談心。”你的話讓我慨嘆不已,也終于明白:一個人要成熟,要懂事,哪怕是已為人母,也有著一個漫長的過程! 上了高三,你的學習任務更重了,可就是在這樣極大的學習壓力之下,你成功減肥。你堅持每天跑步,堅持用在微博上學來的方法,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踩自行車”、做“平板支撐”。你的堅持終于有了回報,你從130多斤成功減到106斤,伴隨你多年的“西瓜臉”也終于變成了“瓜子臉”,原本肥胖的身材也露出了優美的線條。你學會了簡單的化妝,學會從外貌的改變找回更多的自信。母親我在一旁默默地關注著這一切,我為你的堅持打心眼里由衷的欽佩! 你的成績一直優異,可當你結束高考,一回到家卻傷傷心心地哭了一場。你說你沒有考好,文綜太難了;你說你讓我失望了,給父母丟臉了……然而作為父母的我們,自始至終沒有半句責難。孩子,你就像一粒種子,把你撒進泥土,只是任你自由生長,卻沒有適時地澆水、施肥,我們又有什么理由責備你呢?況且,孩子并非父母的門面兒,只要你一路走來,腳踏實地,頂住壓力,戰勝了自己,就已足夠! 高中畢業后的暑期,迎來了你的18歲生日。18歲,意味著你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有理由決定你今后的路了。當燈光熄滅,蠟燭照亮溫馨小屋;當許完心愿,屋里的燈光再次亮起,我看到了一張充滿陽光、朝氣的青春臉龐。我站上小板凳,像參加演講比賽一樣,鄭重地給你和應邀前來陪你過生日的同學,深情演繹了一首我寫給你的小詩。沒想到這一小小舉動,竟然深深感動了在場的每一位同學,有的還偷偷流下了眼淚。這是你有生以來第一次充滿儀式感的成人生日典禮,你沖上來給我的一個深情擁抱,勝過當時的萬語千言。兩顆心靠得更近了,我們成為了沒有年齡之分、沒有輩份之別的朋友,知己! 時光飛奔,你在普通的大學,用不普通的經歷,證明著自己的努力。你努力參加各種社團活動,你積極投身公益事業。你體貼母親曾經一度時期的抑郁,多次加入心理協會志愿活動隊伍。你說你要讓每一個人的心里沒有陰霾,有的只是一片晴朗的天空! 今天,在你上完大學二年級的今天,女兒,我的寶貝,你迎來了你的20歲生日。20歲,二字頭的開始,又一個嶄新的起點! 寶貝,你已經不是小孩了,你已擁有了獨立思考決定自己今后的路怎么走的能力。盡管未來的路并非坦途,還會有這樣那樣的曲折和不盡人意。可是孩子,只要你選對了方向,努力拼搏,不拋棄不放棄,我相信,未來定不負你。 孩子,作為母親的我,一直擔心給你帶來不必要的負能量,于是無數次審視和凈化著自己的心靈,盡可能地抵制社會上的一些不良風氣和思想上偶爾的胡思亂想,認真生活,努力工作。我知道,只有做更好的自己,才有資格對你的一些膚淺說“不”,才能現身說法讓女兒優秀于母親百倍,千倍。孩子,我一直很努力,為你,更是為了我自己。不在乎結局盡善盡美,只為在將來回憶起過往歲月,能減少內心的一些遺憾和悔恨。 女兒,你已長大,一定要更加勇敢、堅強。要不斷在無數變化的事態中打磨自己、歷練自己;要努力提升明辨是非的能力,擅于去發現生活中的真善美,在今后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做一個充滿正能量、對社會有用的人。 寶貝,原諒母親年輕時候的不是,謝謝你帶給我那么多歡樂。在未來相互勉勵、互相鼓舞的日子里,我們都要認真地過好每一天,繼續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EER11VCE5CEVC

 


台南esg永續規劃師認證班證照班 台北csr公司治理課程培訓班 企業永續相關標準之發展沿革與重要趨勢2022桃園企業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 板橋溫室氣體盤查顧問企業管理課程證照班 永續發展理念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3xvt 的頭像
    e68g3xvt

    台南ESG品牌創新訓練課程推薦

    e68g3x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